三明市沙县区教育局关于答复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063号代表建议的函

日期:2023-06-15 10:19 来源:沙县区教育局
| | | |

龚爱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一中分校新建学生宿舍主食堂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城区内的留守学生逐年上升。为合理布局,沙县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在原有沙县区第三中学、第六中学、城南初级中学、第一中学4所寄宿制中学(因城区寄宿生源较少,2022年秋季,我区第三中学寄宿生161人,城南初级中学寄宿生148人,第一中学初中部、第六中学目前暂无寄宿生)的基础上,规划增设2所寄宿制学校,即:沙县区城南中学寄宿制学校(扩大规模)和沙县区龙湖九年一贯寄宿制学校。另:沙县区一中分校也已预留食宿楼建设地块。我局将积极争取资金, 待条件成熟,建议区政府尽快组织实施,让小吃之乡的沙县区外出打拼的小吃人吃一颗“定心丸”。

  领导署名:颜瑞潭

  联 系 人:王国宝

  电话号码:0598-5855821 

                         

三明市沙县区教育局

2023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