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沙县区水上运动训练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3-04-15 16:15 来源:沙县区发改局
| | | |

福建沙阳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要求批复沙县区水上运动训练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沙阳文旅〔2023〕3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沙县区水上运动训练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沙县区水上运动训练基地项目(项目代码:2304-350427-04-01-821873)。

  二、建设单位:福建沙阳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址:沙县区城南片区金古路。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新建水域救援训练场、机电设备房及辅助用房。其中,水域救援训练场占地8800㎡,1#泵房建筑面积247.90平方米,2#海浪机房建筑面积74.94㎡,3#辅助用房建筑面积926.68㎡。同时,配套建设室内外消防系统、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绿建工程等。

  五、项目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9504.2万元,其中:勘察费36.6万元、设计费91.4万元、监理费73.2万元、施工费3657.5万元、设备费3406.4万元,其他费用2239.1万元。由你单位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

  六、建设工期:按12个月控制。

  七、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项目施工、设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鉴于该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单项合同估算未达到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同意业主单位的申请采取邀请招标方式发包。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三明市沙县区小吃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审查同意,项目整体风险等级属低风险。

  九、请据此批复抓紧办理其他相关手续,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开展下一步工作。

                           三明市沙县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