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常态化受理工作机制的通知

日期:2022-12-12 11:30 来源:沙县区住建局
| | | |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公共租赁住房权力阳光平台运行建设工作的通知》(明建办函〔2022〕63号),为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常态化受理工作机制,实现公共租赁住房随时申请,随时受理,建立常态化申请受理机制。各相关单位应积极配合开展常态化受理工作,做好初审及公示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参照《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沙政办〔2021〕7号)。 

  附件:1.《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公共租赁住房权力阳光运行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明建办函〔2022〕63号)。 

  2.《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沙政办〔2021〕7号)。 

 

三明市沙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