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内生如何界定?

日期:2022-10-11 19:2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有房有户。适龄儿童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有房产,共有房产的产权需占三分之一(含)以上(下同),户籍所在地与房产地一致。提供户口簿、房产证、土地证(或不动产权证)的原件进行认定,并提供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备查。

  2.有户无房。(1)适龄儿童出生户籍和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在城区,但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城区无房产(由教育局统一核查确认)。提供户口簿及复印件一份备查。(2)适龄儿童户籍在沙县区,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城区无房产(由教育局统一核查确认),但适龄儿童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城区有房产。提供户口簿、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证、土地证(或不动产权证)、能体现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与适龄儿童直系亲属关系的证明等原件进行认定,并提供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备查。

  3.有房无户。适龄儿童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城区有房产,但户籍不在居住地。提供户口簿、房产证、土地证(或不动产权证)原件进行认定,并提供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备查。

  4.新购商品房。适龄儿童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新购商品房,已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区房管所有备案,已交购房首付款。提供户口簿、《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税务发票原件进行认定,并提供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备查。

  5.租住公租房或廉租房。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城区无房产,由区住房委员会统一安排租住的公租房或廉租房的。提供户口簿、本区公租房、廉租房的申请审批表及授权书等原件进行认定,并提供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备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