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福建省工程领域招投标在线监管平台合同信息和竣工结算信息登记功能的通知

日期:2021-12-31 11:2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各有关单位:

  一、福建省工程领域招投标在线监管平台(下称“省在线监管平台”,网址:https://ggzyjd.fujian.gov.cn/)于2022年1月1日起,启用合同信息和竣工结算信息登记系统,并适用于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二、自2022年1月1日起,新签订合同(含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全过程工程咨询等)的建设单位(发包人、招标人),按照省住建厅《关于做好房建市政工程项目合同信息和竣工结算信息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闽建筑〔2021〕14号)要求,在省在线监管平台及时如实登记合同信息和竣工结算信息。对于已在福建省工程项目建设监管系统填写施工合同和工程总承包合同信息(可通过省厅官网的福建省建设行业信息公开平台查询)的,不得重复填报。

  三、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合同信息,需关联中标通知书编号。建设单位应在合同登记前,通过省在线监管平台提交招标投标情况书面报告,便于系统自动对接获取中标通知书编号。

  四、建设单位通过省在线监管平台通过首页右上方“登录/注册”按钮进行登录和注册操作。如未注册,可参考附件“操作手册”进行企业账号注册,已有账号的建设单位可直接通过“福建省社会用户实名认证和授权平台” 登录。登录成功后,选择“合同及竣工结算登记系统(住建)”进入。

  福建省工程领域招投标在线监管平台客服电话:4009955015。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12月31日

 

 

  操作手册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操作手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