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关于同意沙县青州镇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的批复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沙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沙县青州镇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的批复

沙政〔201865

 

青州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要求审批三明市沙县青州镇总体规划修编的请示》(青政〔201854号)及有关资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    原则同意《沙县青州镇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

二、你镇应按照总体规划的要求,抓紧完成集镇详细规划

各项专业规划的编制,形成完善的规划体系。

三、你镇应根据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沙县青州镇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集镇内各项建设必须严格依据总体规划进行。

四、在集镇总体规划实施过程中,应坚持集约用地,保护生态环境的原则,充分利用原有建设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实现集镇的可持续发展。

 

 

 

                               沙县人民政府

201861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