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副县长郭贤辉到郑湖乡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沙县郑湖乡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4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3月12日下午,副县长郭贤辉深入郑湖乡箭坑村、郑湖中心小学、郑湖初级中学开展调研活动。 

  郭贤辉一行人来到箭坑村,与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村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既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就全面推动今年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和挂村第一书记作用,以党建促脱贫攻坚,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立足特色产业。完善“党建+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大力发展箭牌笋干、郑湖水柿、箭坑红酒等特色产业,助力脱贫;开展好集体林地私占乱占整治行动,实现村财增收,确保2019年贫困村摘帽。三是倡导文明新风。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强化党的基层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整治,利用乐龄学堂这一抓手,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随后,郭贤辉深入郑湖中心小学和郑湖初级中学,了解中小学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外交流,提升教学、教研水平;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保障在校生的生活饮食安全;要充分整合教学资源,调配好师资力量,实现资源利用率最大化。并帮助协调郑湖中学体育附属设施建设问题。

  调研过程中,郭贤辉还认真听取了郑湖乡2019年的工作安排,并就乡村振兴、项目攻坚、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湖乡 黄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