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政通APP|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加入收藏|乡镇部门网站支持IPV6

县委书记杨兴忠开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调研

来源: 沙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4月18日,县委书记杨兴忠先后深入建国路改造项目以及长富社区、际口村等地,开展项目建设、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调研。

  建国路是制约城区交通的一大瓶颈。在项目改造现场,杨兴忠实地察看了建设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加快速度,尽快打通连接南北交通的主干道,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在文昌大厦与维也纳酒店建设项目现场,杨兴忠认真听取了项目的规划与进展。他指出,要科学规划,统筹考虑,与东门片区改造、铁路公园建设等周边项目相适应,做优宜居城市环境,吸引更多投资落地沙县、更多游客选择沙县。

  在长富社区,杨兴忠与居民和物业负责人交谈,仔细询问文明创建、物业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在巩固现有好做法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举措,不断提高业主的满意度。

  风险楼盘化解是关乎民生的大事。杨兴忠在领秀华城小区内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楼盘基础设施配套、小区绿化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全县风险楼盘已基本化解,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周边环境整治、建筑垃圾清理等工作。

  在西霞村鳗鱼养殖合作社,杨兴忠走进养殖基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希望合作社能加强与本地上下游企业合作,为乡村发展提供产业支撑。

  在乡村振兴示范点际口村,杨兴忠认真听取村两委关于工作进展的汇报后要求,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因地制宜做出特色,将际口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沙县样板。(记者:许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